•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乐昌市农业农村局:深入金融机构开展“迎新春”节前走访活动

时间:2023-01-20 15:38:49 来源:乐昌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1月20日,乐昌市农业农村局领导一行到金融机构开展“迎新春”节前走访活动。

        走访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国农业银行乐昌支行、乐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感谢各金融机构发挥金融优势,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投融资指导、惠民惠农贷款、重点项目建设等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助力和支持。

        同时,走访组一行向金融机构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各金融机构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发挥金融优势,围绕现代农业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提供强大助力,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提供更多金融资源、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120151555.jpg

微信图片_20230120151542.jpg

        据了解,截至2022年底,中国农业银行乐昌支行各项贷款余额47.62亿元,其中涉农贷款31.74亿元,普惠涉农贷款10.98亿元。乐昌农村商业银行累计投放贷款超9.8亿元,其中法人贷款投放5.5亿元,个人贷款投放4.3亿元,个人贷款中农户贷款累计投放2.43亿元,农户贷款重点投放种植行业有6676万元、养殖行业有2755万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