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业务工作

韶关市民政局开展2023年“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包饺子主题活动

时间:2023-01-20 11:39:59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增添2023年春节前全局新春节日热闹气氛,让全局干部职工感受民政大家庭的温暖,加强干部职工之间的团结与交流,培养互助合作意识,激发干部职工热爱生活、热爱家庭、热爱民政的热情,1月19日,韶关市民政局组织开展“迎新春”包饺子主题活动。

自动转存图片

  包饺子是中国许多地方的传统习俗,通过包饺子的活动,让大家感受新年氛围,局机关同志们积极踊跃参加,并把新春祝福融入一个个饺子中。

IMG_1691.JPG

  一口饺子,一份温情。前来参加活动的人员自觉分工,厨艺娴熟,默契配合。大家有说有笑,一边动手包饺子,一边轻松聊家常,互相问候关心,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彼此比较着饺子的形状,现场气氛和谐,到处充满着“家”的温馨。整个过程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了无限的春意。

IMG_1658.JPG

  活动最后,市民政局局长朱增志、副局长张瑞兰向干部职工派发春节慰问品,让大家感受到民政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1581454745440331647.jpg2150984185864244464.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