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业务工作

韶关市民政局开展2023年“丹霞英才”迎春节座谈会主题活动

时间:2023-01-13 15:39:05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2日,韶关市民政局召开2023年我们的节日·春节青年人才暨“丹霞英才”迎新春座谈会主题活动,市民政局局长朱增志、副局长陈卫红参加座谈会,会议氛围轻松且热烈。

图片2.png

  会上,朱增志首先对“丹霞英才”们致以诚挚的春节问候,随后认真听取了“丹霞英才”们分享过去一年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畅谈了自身的感受和体会,并就来年工作开展积极讨论,寄语“丹霞英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有担当作为、用心用情做好民政工作,同时希望他们能砥砺前行再创辉煌。他表示,丹霞英才们朝气蓬勃,为我局输入了新鲜血液,而韶关是一个拥有无限潜力的城市,能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希望各位丹霞英才在韶关市民政局这个大家庭中茁壮成长,按照“三个月适应,六个月上手,一年成为骨干”的要求不断磨练自己,在工作中发光发热,争取早日成为我局民政队伍的中坚力量,为韶关的建设与发展施展自身才能、贡献青春力量、实现人生价值。

  “丹霞英才”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局领导的关怀与厚望,感受到了市民政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作为年轻一代,尤其是作为民政系统的丹霞英才,一定会时刻谨记以民为本,切实做好兜底民生服务工作,在生活中强化思考,不断提升自我;在工作中,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与热情,有正气、养才气、蓄锐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加油奋进,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