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业务工作

曲江线上线下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筑牢防毒“心墙”

时间:2022-12-16 17:05:06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禁毒防毒意识,切实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12月14日,曲江区民政局、曲江区禁毒办、曲江区禁毒协会联合组织善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和志愿者在府前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线下,善源社工和志愿者通过在小区广场派发禁毒宣传单,现场为社区居民讲解了禁毒知识,介绍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种种危害,线上,善源社工和志愿者拍摄《假如“毒品”走时装秀》视频,发布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等平台,使更多网友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掀起禁毒宣传新高潮。

  此次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禁毒宣传,更广泛,更深入,既加强了主题活动的宣传力度,提升毒品预防教育的传播力和引导力,又扩大了活动的受众人群。将远离毒品,共建平安,和谐,幸福社区宣传真正落到实处。(韶关市曲江区民政局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