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业务工作

韶关市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12-06 11:47:49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民政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12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七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瑞兰主持。

  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三级调研员向志强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专题报告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报告关于党的建设的经验总结和战略部署作了细致分析和详细解读,对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民政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最后,张瑞兰副局长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悟”字,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党的二十大精神意蕴深远、内涵丰富,大家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文件,原原本本学,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科学内涵,理解精神实质。二是着眼“广”字,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学在前、走在前,带头开展宣讲;各党支部要采取“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现场教学等方式,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确保覆盖到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三是强化“实”字,持续抓好贯彻落实。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要扛起使命担当,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贯穿到各项工作的全领域、全方位、全过程,确保大会精神落实落细、开花结果。

图片1.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