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业务工作

韶关市民政局举行全市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授牌仪式

时间:2022-12-01 17:09:23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日下午,韶关市民政局举行2022年度全市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授牌仪式,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卫红出席授牌仪式,市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梁丽恒主持授牌仪式。

  会上,梁丽恒同志首先宣读了《韶关市民政局关于2022年度全市性社会组织评估结果的通知》,共有6家获得评估等级,包括5A等级3家、4A等级1家、3A等级2家。

图片1.png

市民政局领导为获得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颁发牌匾和证书

  陈卫红副局长在讲话时对荣获5A、4A、3A等级资质的社会组织表示祝贺,同时强调, 社会组织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完整准确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促进自身建设,激发活力。始终发挥党组织对社会组织的统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当好服务“善美韶关”建设的先行者。二是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要求,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加强与社会改革发展、社会管理和环境保护、农业农村等部门紧密联系,要围绕乡村振兴、韶关大数据产业发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项目,提供针对性高质量的服务。三是随着公共服务需求数量和质量呈双增长态势,这为社会组织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社会组织应聚焦养老、育幼等供需矛盾突出的服务领域,创新社会服务模式,发挥专业优势,有效回应社会多元化服务需求。

  据了解,2022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是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关于开展2022年度社会组织评估申报的通知》要求,经参评社会组织对照指标自评、第三方评估机构实地考察初评、全市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集体审议终评、公示,最终确定6家社会组织获得社会组织等级评估荣誉称号。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