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业务工作

韶关市民政局积极宣传新修订的《地名管理条例》

时间:2022-11-23 11:31:59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有效推动《地名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贯彻工作,扩大群众知晓率,我局多措并举组织开展新条例的学习和宣传解读。

  自新修订的《地名管理条例》颁布后,我局将《条例》的学习纳入局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指导各县(市、区)贯彻落实新条例的精神,进一步规范有关审核报批的程序,组织多次《地名管理条例》宣传进社区活动,引导群众了解地名、关心地名,主动参与到地名文化保护中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和保护地名文化的良好氛围。指导各县(市、区)民政部门,多措并举宣传普及新修条例,通过将民政部设计下发的《条例》宣传参考标语、海报,制作一批实物宣传展板进行展示,利用悬挂宣传条幅、宣传手册等方式,将《条例》知识传到家家户户,传遍村村落落,为新《条例》顺利实施营造了良好的舆论和社会环境。

图片6.png图片7.png

  通过多次宣传活动,让新的《地名管理条例》走进了寻常百姓家,传遍了大街小巷,为《条例》的顺利实施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