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业务工作

市民政局局长朱增志率队实地督导检查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18 15:39:19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督促养老服务机构从严、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全市养老服务机构“零感染”。11月17日,市民政局局长朱增志率队前往武江区康辉颐养院、重阳镇敬老院、西河镇敬老院、鎏花养老院实地督导检查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检查过程中,朱增志一行重点查看了整体封闭情况,对疫情防控要求是否落实到位,全面排查登记情况,院内老人及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情况,进出人员管理、防护措施、操作流程是否规范,防护物资是否充足等进行了重点询问,并现场指导各养老机构做好防控工作,落实“每日一报”工作制度,督促机构负责人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和不足及时报告,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责任到人。

图片1.png图片2.png

(现场检查情况) 

  朱增志提醒养老机构负责人,目前虽然我市民政服务机构尚未出现疑似病例, 但是养老机构还要继续落实好闭环管理, “守好门、看好人”;机构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杜绝厌战情绪,同时照顾好老人和工作人员的情绪,通过正面宣传引导,加强全员心理调节,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对于特殊需求尽量满足,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去执行。

  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国营陪同检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