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业务工作

韶关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陈卫红同志一行走访调研社会组织

时间:2022-11-17 15:32:50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社会组织管理服务工作和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基层组织建设,11月16日上午,韶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陈卫红同志一行先后到韶关市机械行业协会、韶关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走访调研,了解和研究我市社会组织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指导新成立党组织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

图片4.png

  陈卫红同志一行首先来到韶关市机械行业协会,参加了协会党支部的揭牌仪式,并认真听取了协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在机械、制造行业上的成效。陈卫红同志对韶关市机械行业协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协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行业优势和政治引领作用,党建促会建,会建带企建,共同推动协会健康高质量发展。

图片5png.png

  随后,陈卫红同志一行赴韶关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韶关安防协会的业务开展情况和在党建工作中的亮点和创新做法,对协会和党支部的工作方式方法表示高度认可,并强调,社会组织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社会组织业务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提高站位,积极作为,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会员中彰显社会组织新形象!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