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业务工作

市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06-24 17:21:01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6月23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韶关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薛晓芳同志做宣讲授课。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瑞兰同志主持会议,市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5.png

  宣讲会上,薛教授紧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了系统、全面的解读,并分享了她作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参会的见闻及感悟。她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是一份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报告;是科学绘就今后五年广东发展蓝图的战略报告;是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在薛教授的宣讲下,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增进了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深刻理解和系统把握,使大家更清醒认识到当前韶关的新征程、新使命、新要求,为市民政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助力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做好民政各项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和重要参考。

  张瑞兰同志强调,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通过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专题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切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上来。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以“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为契机,积极破解民政发展“瓶颈”问题,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明确,拓展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于我们全面完整准确地理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使命激励新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民政局将继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推进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