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通知公告

韶关市民政局《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韶关市新岭南健康学职业培训学校

时间:2023-01-10 17:40:33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新岭南健康学职业培训学校:

  经查证,韶关市新岭南健康学职业培训学校2014年度至2018年度不按照规定接受年度检查,2019年度至2020年度不按照规定报送年度报告,不按照规定接受监督检查,以上行为违反《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三条和《广东省民政厅关于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的实施办法(试行)》的规定。依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五条的规定,本机关决定对你单位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因其他方式无法送达,现依法公告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你单位应当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到韶关市民政局领取《行政处罚决定书》,逾期即视为送达。

  如你单位不服本机关作出的处罚决定,可以自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60日内向韶关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直接向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行政诉讼。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行政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

  特此公告。



                                                                                          韶关市民政局

                                                                                         2023年1月10日


  联系地址:韶关市武江区芙蓉北路57号

  联系部门:韶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

  联系电话:0751-8738978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