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通知公告

关于我市2021年“双百工程”社工督导年度考核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2-02-14 16:02:37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印发<“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地市督导人员和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年度考核办法>的通知》要求,我局于2022年1月21日在韶关市民政局7楼会议室召开了我市2021年“双百工程”社工督导工作年终总结及年度考核会议。经社工督导个人总结、现场述职、考核小组现场打分,确定了最终考核等次。现将我市2021年“双百工程”社工督导年度考核结果公示如下:

  优秀等次:江莉婷 吴燕丁 袁婷

  良好等次:王炎婷 田桂梅 李晓红 黄云洁 钟敏

        温佩玲 陈彧 何衍霞

  公示期间,若对上述考核结果有异议,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韶关市民政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印章。

  公示时间:2月14日至2月18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科室:社会福利与社会工作科

  联系地址:韶关市武江区芙蓉北路57号

  联系电话:0751-8732601

  


                   韶关市民政局

                   2022年2月14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