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通知公告

韶关市民政局关于2021年全市性社会组织抽查审计结果的通报

时间:2021-12-03 17:49:00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民政部《社会组织抽查暂行办法》文件精神,加强社会组织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社会组织法人治理,促进我市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韶关市民政局下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全市性社会组织抽查审计工作的通知》(韶民发〔2021〕166号),抽取35家全市性社会组织委托韶关智杰会计师事务所于2021年10月11日至11月11日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抽查审计工作。现抽查审计工作已结束,将抽查审计结果向社会通报。

  截至2020年9月24日,在韶关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全市性社会组织共计516家,韶关市民政局抽取了35家社会组织开展2021年全市性社会组织抽查审计工作,达到了《社会组织抽查暂行办法》中关于市级登记管理机关对本级登记的社会组织的抽查比例不低于4%的要求。此次抽查的重点是:检查社会组织法人内部治理情况、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情况、遵守政策法规情况、信息公开义务的情况、党建工作等情况。截至目前,已完成对35家全市性社会组织的抽查审计工作。

  抽查审计详细结果见附件。

  附件-2021年全市性社会组织抽查审计结果.wps



                           韶关市民政局

                           2021年12月3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