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通知公告

2020年韶关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公示

时间:2020-12-21 12:54:46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进一步加强我市社会组织建设,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2010年第39号令)、《广东省民政厅关于社会组织评估管理的暂行办法》(粤民民〔2009〕12号)要求,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度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韶民发〔2020〕193号)的工作部署,经第三方评估机构初评,韶关市评估委员会审核,确定了 2020 年度全市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现予以公示。

5家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

5A级(1家)

韶关市江西商会

3A级(2家)

韶关市民声网爱心协会

韶关市乐善义工会

2A级(1家)

韶关市禁毒协会

1A级(1家)

韶关市大唐源流文化研究会

  本次评估等级结果公示7天(2020年12月21日至2020年12月27日),公示期间对评估等级结果有异议,请与韶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联系。

  联系地址:韶关市武江区芙蓉北路57号韶关市民政局。

  联系人:黄璐               电话:0751-8732208   



                        韶关市民政局

                        2020年12月21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