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通知公告

韶关市民政局公布2020年第一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时间:2020-10-09 16:51:5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民政局于10月9日公布2020年第一批未在民政部门登记的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名单如下:

  小小读书会(已劝散)

  请广大群众和其他组织务必擦亮双眼,谨防上当受骗。既不能参与非法社会组织活动,也不为非法社会组织活动提供支持或方便。

  社会各界如发现非法社会组织在我市开展活动或有相关线索,可通过如下方式及时举报,提倡实名举报。提供线索时,请填写举报联系人、联系电话等基本信息。

  (一)举报电话:0751-8738978、0751-8738880(传真)(二)举报电子邮箱:sgmjzz@126.com

  (三)将举报材料通过邮寄的方式寄至“韶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或予以当面递交。地址:韶关市武江区芙蓉北路57号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邮编:512026)。

  (四)将举报材料投递至韶关市民政局副楼设置的“非法社会组织举报箱”。

  

  韶关市民政局                        

  2020年10月9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