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取消吴蕙同志聘用资格及补录的通知

时间:2020-08-20 17:38:2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韶关市民政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我局组织了公开招聘工作。其中报考韶关市救助管理站会计岗位的吴蕙同志已通过报名、笔试、面试、体检环节,政审时发现:该同志已于2020年6月24日入编乳源瑶族自治县的事业单位,属于事业单位见习期工作人员。

  我局按公告要求,现取消吴蕙同志的聘用资格,改由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请符合递补的徐永娟同志于2020年8月28日前与我局人事科联系,电话:8738872,逾期按自动放弃处理。

  特此通知。


                                                     

                   韶关市民政局

                   2020年8月20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