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通知公告

关于韶关高新区及武江科技园道路命名的公告

时间:2019-06-13 09:41: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韶关高新区沐溪-阳山片区道路命名的批复》(韶府复〔201938号)、《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武江科技园园区道路命名的批复》(韶府复〔201939号),现将命名路段情况公告如下:

一、韶关高新区沐溪-阳山片区18条道路

(一)同意将西北起沐阳大道,东南至沐溪大道,长850米,宽30米的道路命名为沐溪一路。

(二)同意将西北起沐阳大道,东南至沐溪大道,长850米,宽24米的道路命名为沐溪二路。

(三)同意将西北起沐阳大道,东南至沐溪大道,长850米,宽30米的道路命名为沐溪三路。

(四)同意将西北起沐阳大道,东南至沐溪大道,长1050米,宽24米的道路命名为沐溪四路。

(五)同意将西北起沐阳大道,东南至沐溪大道,长850米,宽30米的道路命名为沐溪五路。

(六)同意将东南起沐溪大道, 西北至盛强路,长410米,宽20米的道路命名为沐溪六路。

(七)同意将西北起沐阳大道,东南至沐溪大道,长850米,宽24米的道路命名为沐溪七路。

(八)同意将西北起沐阳大道,东南至中创球铁铸造企业,长1550米,宽10-30米的道路命名沐溪八路。

(九)同意将西南起沐溪一路,东北至沐溪七路,长2800米,宽30米的道路命名为盛强路。

(十)同意将西南起沐溪一路,东北至沐溪四路,长1200米,宽24米的道路命名为富强路。

(十一)同意将西北起沐溪大道,东南至武江血站,长300米,宽12米的道路命名为兴业路。

(十二)同意将西南起沐溪七路,东北至沐溪八路,长600米,宽16米的道路命名为富园路。

(十三)同意将东北起沐芙路,西南至阳山二路,长720米,宽20米的道路命名为兴园路。

(十四)同意将东北起阳山六路,西南至阳山二路,长1150米,宽20-30米的道路命名为创业路。

(十五)同意将西北起沐阳大道,东南至科创五路,长1550米,宽20-30米的道路命名为阳山二路。

(十六)同意将西北起沐阳大道,东南至科创五路,长1600米,宽20米的道路命名为阳山三路。

(十七)同意将西北起沐阳大道,东南至沐溪大道,长720米,宽20米的道路命名为阳山四路。

(十八)同意将西北起沐阳大道,东南至科创三路,长1300米,宽20米的道路命名为阳山六路。

二、武江科技园园区8条道路

   (一)同意将西北起沐溪大道,东南至科创五路,长580米,宽20米的道路命名为阳山一路。

(二)同意将西北起沐溪大道,东南至科创三路,长600米,宽20米的道路命名为阳山五路。

(三)同意将西北起沐阳大道,东南至科创三路,长1300米,宽30米的道路命名为阳山七路。

(四)同意将西南起阳山三路,东北至阳山六路,长900米,宽12米的道路命名为科创一路。

(五)同意将西南起阳山二路,东北至县道314,长1930米,宽20米的道路命名为科创二路。

(六)同意将西南起百旺西路,东北至阳山七路,长2000米,宽30米的道路命名为科创三路。

(七)同意将西南起百旺西路,东北至沐芙路,长1180米,宽20米的道路命名为科创四路。

(八)同意将西南起百旺西路,东北至沐芙路,长1180米,宽20米的道路命名为科创五路。

 

                                               

                                 

                                                   韶关市民政局

                                                   2019612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