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南雄市雄州街道供销社农资农技服务部顺利开业

时间:2023-06-02 16:56:54 来源:南雄市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南雄市供销社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协同原则,以推动镇级供销社农资农技服务部开业运营为抓手,紧紧围绕农资农技服务需求,整合农业社会化服务资源,搭建农资供销服务平台,打通农资农技服务“最后一公里”,确保粮食丰产增收稳定供给。

  2023年5月30日,雄州街道供销社农资农技服务部顺利开业。开业当天,南雄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邱万锋,理事会副主任邓煜煜,雄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刘志华,雄州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衍明等参加开业揭牌仪式。

  邱万锋表示,全市共18个镇(街),现已建成1个县域的农资农技配送中心、11个镇级供销社农资农技服务部。雄州街道供销社农资农技服务部的建成运营可为辖区内农民朋友提供农业技术服务。同时,发挥供销农资经营优势,提供线上订购、线下配送、送货上门等“保姆式”服务,把优质价廉的农资送到农民朋友身边,助农增收。(南雄市供销社 谢灵华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