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离岗不离党 退休不褪色——市社企业集团公司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3-06-02 16:52:29 来源:韶关市供销社企业集团公司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做好企业干部职工退休后的管理衔接工作,引导他们及时调整心态、转换角色,确保思想稳定和身心健康,尽快适应并享受退休生活。2023年5月24日,企业集团公司为当年退休干部职工举办荣誉退休仪式,公司班子、工会领导和当年退休的职工参加了本次仪式。

  荣退仪式在粤北区域农业一体化综合服务中心进行,整个仪式简单又隆重。一是通过参观韶关供销合作社历史文化陈列馆和综合服务中心,加深退休干部职工对供销历史的了解,增强了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二是在荣退座谈会上,集团公司与退休干部职工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肯定了他们的工作实绩和爱岗敬业、担当奉献精神,并鼓励广大在职员工学习他们的精神品格和优良作风。三是给每一位退休员工颁发了荣誉退休证书和退休纪念品,期盼退休干部职工退休后生活丰富多彩、美满幸福,真正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市供销社企业集团公司 林灏森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