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市供销社组织召开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研讨会

时间:2023-06-02 16:45:46 来源:韶关市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到位、落实到位。5月30日下午,我社组织科级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学习主题开展了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市社7名党员科级干部及2名党外科级干部参加了集中研讨。

  研讨会围绕培训专题及结合供销社实际、个人本职工作进行研讨。研讨中,各科级干部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表了个人学习收获及体会、如何履职岗位职责及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及计划安排,认为通过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让大家所获颇丰,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党的领导,有效地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表示此次研讨学习虽然结束了,但学无止境,接下来大家将继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切实做到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和实际行动的各个环节,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工作本领,积极立足岗位实际,学以致用,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落实到推进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中去。(市供销社机关党委办 宋冰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