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新丰县供销社成功举办面点制作技能培训班

时间:2023-05-30 15:41:21 来源:新丰县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拓宽农民就业创业增收渠道,近日,新丰县供销社联合县妇联在红枫家庭服务中心举办了三期面点制作技能培训班,并于5月24日圆满结束。

  培训现场,在志愿者老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手把手的悉心教学下,大家熟悉掌握了蛋黄酥、酥饼、月饼等多种面点的制作流程与技巧。学员们围在一起,认真聆听讲解,积极主动参与实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专业又实用,学到了很多制作面点的技能,会好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身技能水平,进一步提升就业创业竞争力。

  下一步,新丰县供销社将继续拓展城乡综合服务,积极开展技能培训工作,为农村地区培养更多的技能型人才,以“小技能”撬动“大发展”,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在新丰落地见效。(新丰县供销社 黄丽君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