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乐昌市领导到市供销社调研公共型农产品全产业链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时间:2023-05-30 15:31:48 来源:乐昌市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乐昌市政府副市长张杰到梅花镇调研公共型农产品全产业链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在听取了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邱鑑林关于梅花供销农产品综合服务站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后随即到粤北源森农产品配送中心调研,详细了解该配送中心的农产品生产、数字供销、冷链流通、产销对接等运营情况。

  在实地调研梅花供销农产品综合服务站建设选址点时。张杰指出,梅花镇当前存在制约蔬菜等农产品发展的不利因素:一是受自然条件限制,可利用土地资源较为稀缺,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农产品业务的拓展;二是供销系统数字化的推广应用还不够广泛,影响了工作效率;三是特优农产品品牌意识欠缺,自我保护意识不够。他强调,市供销社一方面要把握机遇,以省供销集团在梅花镇推进公共型农产品冷链物流试点建设为契机,继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公共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服务“三农”生力军作用,切实为农户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同时强化源森等农产品配送中心联农带农辐射功能,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另一方面,要加强上下联动、部门协同,做好与上级的沟通对接和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攻坚克难,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市供销社、梅花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乐昌市供销社 张楚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