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曲江区副区长陈焕云到区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5-30 15:25:47 来源:曲江区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3日下午,曲江区副区长陈焕云一行到区供销社开展调研,并与区供销社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陈焕云副区长分别听取了区供销社党组书记和主任关于推进区供销社农业社会服务高质量发展、直供农产品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及巡察整改进度等情况汇报,并就区供销社当前巡察整改工作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陈焕云要求,一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按照省、市、区委、政府制定的工作要求和目标,发挥供销合作社渠道优势和服务网络,推动各方面资源向为农服务重要领域集中,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全面参与推进乡村振兴。二要对标对表区委巡察反馈问题,进一步细化分解整改任务,实施挂图作战,对能够立即整改的,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一时解决不了的,对存在问题举一反三,要制定具体整改措施,进一步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抓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三要发挥好供销社贴近“三农”的传统优势,积极参与曲江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公共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改革试点工作,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曲江区供销社 沈连文、杨菁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