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乐昌市2023年第三期“粤菜师傅”工程技能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05-30 15:22:16 来源:乐昌市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由乐昌市供销社联合广东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乐昌市人社局、乐昌市餐旅烹饪协会、当地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粤菜师傅”工程技能培训班(乐昌)2023年第三期在梅花镇关春村委会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为期八天,参与培训学员共50人,主要为镇村剩余劳动力和烹饪爱好者。培训班邀请省五星级“粤菜师傅”名厨陈锦洪大师作为授课老师,围绕客家风味菜烹饪制作为主要内容,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集中授课,让学员系统了解和掌握客家风味菜的相关知识,提升烹饪技能。培训结束后,将为通过考核学员颁发“粤菜师傅”培训结业证书。

  据悉,为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加快打造为农服务生力军,乐昌市供销社积极支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主动承担起“粤菜师傅”工程的推进和落实,今年以来,已联合相关部门相继在梅花镇和坪石镇神步村举办“粤菜师傅”培训班两期,培训人员100余人次,提升了当地村民烹饪技能和创业就业能力,为村民拓宽就业渠道、增收致富打下了基础、提供了路径。(乐昌市供销社 詹益智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