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 机关党建

市价格认证中心(市节能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4-01-25 14:54:45 来源: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4年1月19日,市价格认证中心(市节能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机关党委何勉芳列席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支部书记林冬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林冬同志全面总结了支部在抓学习、抓党员、抓机制、抓作风等方面的工作,肯定了支部为油山镇中心小学连续二年举办爱心捐赠活动被评为市直机关优秀主题党日案例取得的成绩,通过深入查摆、认真剖析,梳理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随后,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及深刻自我剖析。支委和党员之间相互深入开展了谈心活动,增进彼此沟通和相互了解,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支部成员进行了深刻自我剖析,敞开思想,坦诚相对,敢于暴露自己存在的问题和思想根源,实事求是地指出他人存在的问题,用“红脸出汗”的方式达到“排毒治病”的效果。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改正自身不足,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图/文:申茉莉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