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 机关党建

韶关市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召开涉粮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12-28 10:34:49 来源:韶关市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27日,市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召开涉粮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发改局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李继业列席会议。

图片2.png

  会前,针对市委巡察整改专项检查提出的问题,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委员对照反馈问题逐一进行整改,认真查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的目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对照检查开门见山,不遮不掩。中心支部委员、中层干部及退休党员黄红雨同志均对照存在的4个具体问题,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二是自我批评主动亮丑,直面问题。中心支部委员、中层干部及退休党员黄红雨同志在自我批评时,敢于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批评,剖析了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维护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三是互相批评直言不讳,一针见血。在相互批评中,支部委员及中层干部坚持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能够以上率下、做好示范,不当局外人,不当旁观者,坚持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自我批评做到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