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 机关党建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有限公司开展粮库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12-15 15:12:19 来源:韶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有限责任公司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大众对粮油食品安全储存知识的了解,鼓励引导群众关注粮食质量安全,2023年12月14日,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指导下,市粮食和物资储备有限责任公司发挥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作用,开展了粮库开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百年东街党支部、东岗岭社区党委党员参加。 

图片1.png

  活动中,市粮储公司陈列展出了部分稻谷、玉米样品,派发了“爱粮节粮”宣传手册,与到场的党员群众进行交流互动,向大家科普了储粮技术与储粮人的日常工作,拉近了民众与粮食行业的距离,增强了人民群众对粮库保障粮食安全能力的了解度和信任度。

图片2.png

  活动还安排了参观检验室、成品粮储备仓房及粮食收购现场观摩粮食出入库工作流程及准低温处理技术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众参与感、体验感,让大家对现代化储粮设施、规范化作业流程以及公正透明的环节管控有了深刻的了解。

图片3.pn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极大增进了对粮食收储工作的了解和认识,学习了粮食安全知识,了解了粮食安全形势,增强了我们对保障粮食安全的自信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