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3-07-25 14:15:07 来源: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充分体现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日,市发改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伟明,人事科、机关党办负责人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近50人参加座谈会。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初心不改、情谊不变,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市发改局各项工作,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继续为韶关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同时,与会老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感受、话未来、提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

(图/文:人事科/曹轶萍)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