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3-07-03 16:42:37 来源: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树立典型,6月29日市发改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郭先桂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20230629144846.jpg

  郭先桂宣读了《韶关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局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牌匾,并组织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IMG20230629143905.jpg

  郭先桂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党员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忠诚于党组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抓好主观世界改造,时刻拧紧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竭力为党分忧、为民奉献,在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实践中更好实现人生价值。

  郭先桂要求,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市委、市政府“三大战略”“六大行动”“三大提升”部署要求,推动年度重点工作落实,奋力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关注经济运行过程中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出政策措施建议。做好固定资产投资运行分析,做到月分析、季报告。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举办好全市三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力争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75%。大力推进韶关数据中心集群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动已签约数据中心项目加快建设。实施我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壮大县域经济。加快推动我市产业承接主平台规划建设,指导相关县(市)建设县级特色产业园,重点承接和发展1-2个特色产业。加强粮食能源安全保障,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图/文:机关党委)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