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 机关党建

韶关市价格认证中心(市节能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时间:2023-06-12 11:10:28 来源:韶关市价格认证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9日,韶关市价格认证中心(市节能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1.png

  首先,支部书记林冬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在创新驱动发展中闯出新路子,在推进全面绿色转型中实现新突破,在推进深化改革开放中培育新优势,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展现新作为。会议要求,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下真功,躬身笃行见实效。   

  随后,大会对预备党员王丽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全票通过同意王丽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还讨论了党建工作其他事项。

(图/文:朱森琳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