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 机关党建

乳源县发改局情景剧获县第四届机关工作
创新创优竞赛二等奖!

时间:2023-06-08 10:48:15 来源:乳源县发改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7日,乳源瑶族自治县第四届机关工作创新创优竞赛在县文化传习馆举行,县发改局报送的《助企服务 不能说不行 要说怎么办》情景剧,生动形象、亮点纷呈,塑造“发改品牌”,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1.png

县发改局表演者在比赛中精彩演绎

  《助企服务 不能说不行 要说怎么办》由“排忧解难强服务”“政策春风拂面来”“政企齐心促发展”3个篇章组成,以企业发展资金难题为主线,描述了县发改局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全方位发力当好服务企业“贴心人”的形象,展示了县发改局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

2.png

县发改局荣获县机关工作创新创优竞赛二等奖

  近年来,县发改局突出党建引领作用,以“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任务,多措并举,全力为企业纾解难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始终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鲜明导向,促进经济发展有力度,全县重大项目建设整体上进展顺利,2023年安排重点项目69个,一季度完成投资7.2亿元,成功申报专项债券项目17个、总投资287.1亿元。在现有重大项目谋划、前期工作推进、并联审批和容缺办理等工作机制基础上,紧扣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关键环节,整合制定了以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为主线的《乳源瑶族自治县重大项目无障碍落地保障服务工作机制实施方案》。通过建立政企之间协商对话渠道,以“座谈面对面+一线工作+要素精准化+服务贴心化”的模式对企业进行全覆盖服务,常态化研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打好服务企业的乳源“金字招牌”。2023年第一季度,全县各部门走访企业200余次,收集企业困难、项目瓶颈等近70个问题,回复率100%。

  县发改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以“不能说不行,要说怎么办”的工作精神,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企业能力和水平,深入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为企业发展赋能助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发改力量!

(图/文:张小山)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