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局机关纪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以案为鉴知敬畏,防微杜渐守底线

时间:2023-05-09 18:42:16 来源:韶关市军粮中心党支部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3年5月5日,市发改局副局长、机关纪委书记赵伟明带领局机关纪委委员到市军粮供应中心为局纪检干部和军粮中心全体党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图片1.png

  首先,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宣传片《淬炼》。随后,赵伟明以《守纪律讲规矩 书写党风廉政建设新篇章》为主题,讲授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的党课。赵伟明强调,党员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要内外兼修、淬炼党性,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的本色,体现党员的责任和担当,诠释“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

图片2.png

  以案为鉴知敬畏,防微杜渐守底线,局纪检干部和军粮中心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永葆党员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能力。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