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 机关党建

乳源发改局:深入乡村开展“双向服务”

时间:2023-04-14 10:48:32 来源:乳源县发改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落实好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要求,4月13日,乳源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欧先凤带队,深入一六镇东七村,开展走访调研、政策宣讲等“双向服务”活动。

  根据东七村在“双向服务”联席会中提出的修建水利基础设施、改善办公环境、壮大村集体收入等具体需求事项,欧先凤一行先后到冯屋村、秦屋村、谢屋村、下龙坡水圳、谭兆小学等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认真听取了镇挂点领导、村干部、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东七村在道路修复、下龙坡水圳建设、特色农产品发展等工作现状和困难。

图片1.png

  调研东七谭兆小学现场

  随后,在村委会议室开展了党课宣讲和座谈交流。欧先凤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县千镇万村工程以及乡村振兴有关政策进行宣讲,强调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镇村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乡村振兴工作全过程,体现在推动民生实事落实、发展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等方面,引导大家在乡村振兴和推动高质量发展路上团结一心跟党走。同时,针对调研中的工作难点提供了解决思路和建议,表示县发改局将与镇、村一起理清思路、谋划发展,加强与相关单位的协调沟通,形成有效工作合力,将更多资源投入到村委短板,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图片2.png

  党课现场

  接下来,县发改局与一六镇东七村将进一步加强互联互动,充分发挥发改优势,整合各类资源力量,细化完善“双向服务”工作措施,共谋乡村振兴,共破发展难题,共办民生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供稿:乳源县发改局/梁彦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