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 机关党建

市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07 15:27:09 来源:韶关市价格认证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7日,市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市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林冬向党员大会述职,总结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作检视剖析,同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和要求、党员义务,查摆不足、深挖根源,吐露心声、碰撞思想。

  机关党委负责人李继业同志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查找问题有深度,剖析根源深刻透彻。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李继业指出,要坚持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党建的基础性工作,充分发挥组织生活会的政治功能,促进党员之间沟通交流的同时,提高党员政治站位,做好创新创优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林冬在代表党支部表态发言时要求:一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加强中心支部自身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坚强党性和高尚品格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表率作用。二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工作始终,以上率下,真学真用,学精学透,融入实际工作中。三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上级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