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局机关第二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3-03-02 11:59:53 来源: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7日,市发改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叶东生同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剑虹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市发改局机关党委督导组何勉芳到会督导。

图片1.png

  首先,会议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及党员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随后,党支部书记谢伟星代表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述职报告,通报了支部2022年的工作成效情况、查摆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最后,支部书记、班子成员及与会党员按照“四对照四看”要求,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