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 机关党建

市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23-02-28 10:41:50 来源:韶关市军粮供应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2月23日,韶关市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图片1.png

  会上,支部书记黄红雨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对三年来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全体党员审议通过工作报告。

图片2.png

  随后,会议讨论并全票通过了《韶关市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和新一届支部候选人名单,明确了选举步骤、选票填写注意事项等内容。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进行选举,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新当选党支部委员立即召开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出支部书记、副书记,明确委员分工。

图片3.png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梁伟涛同志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助推业务发展,强学习、转作风、聚合力、破难题,高效落实局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努力奋斗,再创我市军粮供应可持续发展新辉煌。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