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 机关党建

市价格认证中心(节能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联建活动

时间:2023-01-12 11:10:13 来源:韶关市价格认证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服务“双碳”战略部署,落实韶关市政府、南方电网、广东电网公司拓展节能减排及电能替代广度深度要求,充分发挥政企联动机制、“1+N”党支部共建平台作用,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开拓创新与业务结合。2023年1月11日上午,市价格认证中心(节能技术中心)党支部与市供电局局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基本情况,并就基于大数据的韶关用能绿色转型潜能进行了分析探讨。

  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胡文杰指出,电能具有清洁、高效、便利等优势,提议通过以电代油、以电代煤等方式全面推进重点用能企业电能替代、提高终端电气化率,为构建新能源系统、实现“双碳”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市价格认证中心(节能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林冬指出,在“双碳”背景下,要紧紧围绕“双碳”任务目标,深耕主责主业,着力探索绿色协同发展实现路径,通过党建“1+N”创新平台进一步推进全市节能降碳工作,以党建联合促进供电服务中心与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工作深入融合发展,作出切实成绩,更好地为韶关辖区内企业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做好节能政策引领、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会上,市价格认证中心(节能技术中心)党支部与市供电局供电服务中心支部共同签订联建协议,并正式成立了联建团队,为下一步加快推进电能替代、淘汰落后电机以及推广应用节电新产品、新设备和新材料等节能降碳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供稿:市节能技术中心 林冬)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