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11-29 15:09:27 来源: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发改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梁镜华,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下属单位班子成员作了一场精彩务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图片1.png

  梁镜华同志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从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主要任务,深刻领会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同时,结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和对当前及今后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考,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未来党建工作发展方向提出了一些新思路、新目标、新举措。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学习,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勇毅前行,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新时代韶关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机关党委 何勉芳)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