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乐昌市财政局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村庄大清洁及访贫问效活动

时间:2020-12-29 09:37:26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在2021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乐昌市财政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挂扶北乡镇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村庄大清洁及访贫问效活动。

  12月26日-27日,虽然是周末干部职工们都准时出现在各自挂扶的村委会,大家集中简单地召开了一个小会,布置清扫线路、人员分工等,就开始撸起袖子清扫村庄,不一会儿,干部职工们挥扫把、铲垃圾、清杂草、弯腰捡垃圾的身影出现在村里的各个角落,让村庄清洁行动家喻户晓,形成共同营造村庄环境卫生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随后,各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到各自帮扶贫困户家开展遍访,与贫困户亲切地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贫困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切实掌握脱贫出列的真实性,确保持续巩固脱贫成效。

  期间,乐昌市财政局班子还与挂扶村前村村班子进行座谈,了解前村村本次村委会换届选举进展情况,希望他们以此次村“两委”换届为契机,把党和人民满意的优秀人才选出来、用起来,选出坚强有力、作风优良、干事创业的好班子和政治素质高、群众基础好、执行能力强、带领群众致富水平高的“主心骨”,高质量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乐昌市财政局欧雪芬供稿)

微信图片_20201227145226.jpg

微信图片_20201227145220.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