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反馈人民群众意愿

时间:2020-07-31 16:10:29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县财政局党支部党员邓又进和谢细明同志,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深入乡镇、有关部门和村委员会调查研究,了解并收集人民群众意愿,与县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沟通,为保护我县红色遗址提交了议案。

  邓又进、谢细明同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高莲村实地观察和网上查找资料,反复将海南省和山东省发现的“毛公山”图片与广东省(仁化县)发现的“毛公山”进行对比,收集到第一手反映了人民群众意愿的真实材料,与县人大代表刘志斌、县政协委员谢恩、谢九发等同志沟通并形成了较高质人大建议(议案)和政协提案。

  今年两会期间,县人大代表邓又进同志向县人大办提交以“统筹安排各级财政资金,切实保护我县红色遗址”为题的人大建议;县政协委员谢恩同志向县政协办提交了以“关于重建董塘镇高莲村谢文滔、谢锡星(父子)烈士旧居作为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的提案和“关于对‘毛公山’开发利用以促进我县旅游业发展”的提案。发掘和保护我县红色遗志,为财政资金投入找到了可靠可行的建设项目,也对乡村振兴和乡村旅游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仁化县财政局  周礼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