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仁化县财政局召开直达资金监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31 16:09:30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特殊转移支付的决策部署,确保中央财政资金直达基层民生,按照财政部关于直达资金监控工作的要求,县财政局召开仁化县财政局直达资金监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财政部召开的直达资金监控工作会议精神、工作背景,并对直达资金监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发表对直达资金监控工作的认识理解。会议指出,全局各部门要加强协调,有效联动。相关股室要加强与上级对口处(科)室联系,及时了解和掌握有关直达资金监控工作要求,并加强与预算单位的沟通对接,落实好对口直达资金监管工作,确保直达资金工作按照财政部要求落到实处。

  (仁化县财政局国库股  肖媛媛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