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曲江区财政局局长吴东华一行到罗坑镇开展脱贫攻坚访贫问效活动

时间:2020-07-17 16:43:21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9日下午,区财政局局长吴东华、副局长江标、分管扶贫工作的潘英志副局长一行在罗坑镇新塘村委开展脱贫攻坚访贫问效活动、访问村“两委”干部及驻镇帮扶干部。吴东华局长还在新塘村委为村委及部分村党员及随行党员讲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在复杂的国际形势下,党的治国战略》党课。

图片 2.png

 

党课结束后吴东华局长一行开展走访贫困户活动,切实掌握脱贫出列的真实性,全面了解贫困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同时,对脱贫攻坚查漏补缺,对短板弱项再核查一遍,整改落实再核对一遍。先后到挂扶户曾繁忠、刘亚连家中围绕脱贫攻坚“十问”开展访贫问效,查看他们的住房、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就业等方面情况。

图片 10.png

 

晚上吴东华局长一行继续到挂扶户张邦皆、张邦神家中夜访,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生活及学生上学情况、务工情况,鼓励其要坚定信心、跟着党走、依靠双手奔小康。 

图片 15.png

 

(曲江区财政局 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