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新丰县财政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红色党建月”活动

时间:2020-07-17 16:41:31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3日,县财政局在职党支部和新丰县新源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重温红色记忆、淬炼过硬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传递革命圣火,淬炼初心使命,推动我县财政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当天,党员们先后深入谭石村的古宅“九栋十八井”和“秀田习学堂”进行实地参观学习活动。在马头镇谭石村,党员们走进村内的古建筑“九栋十八井”,深入了解该建筑的构造特点、历史渊源和保护利用情况。在秀田习学堂,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铭记初心,担当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本色,进一步提升了党性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引发了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在艰苦岁月奋战的革命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时刻牢记党员职责,在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中艰苦奋斗、拼搏向上,奋勇前行,积极发挥财政职能,助力我县“融珠先行”发展进程。

  (新丰县财政局 余小翠 供稿)

秀田习学堂大合照.jpg

重温入党誓词.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