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学党史,感党恩,重走长征路--乐昌市财政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17 16:36:02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2日,乐昌市财政局党总支联合乐城街道红岭社区党总支、北乡镇新村村党总支、坪石镇皈塘村党总支以支部结对共建的形式,共同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重走长征路”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激发党员活力。

  活动中,他们先后到坪石镇武阳司村华南历史教育研学基地、坪石镇皈塘村南昌起义军革命旧址进行参观。通过学党史、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共同感受革命先烈的崇高情怀,感悟革命先烈为新民主主义革命奋斗的赤诚之心,唤醒在场每位共产党员的入党初心,切实增强大家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随后,全体党员还集体观看了“央视新闻”客户端推出的时政微视频——《从红船到巨轮》,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从南湖红船到巍巍巨轮,99载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走过从无到有的“雄关漫道真如铁”,历经从小到大的“直挂云帆济沧海”,进一步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和主旨意识,增强党员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活动收获丰富,迎来了党99岁的生日,很开心,很自豪,祝福祖国越来越富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践行初心使命,为乐昌发展凝聚智慧、贡献力量。(乐昌市财政局 欧雪芬 供稿)

微信图片_20200703150320(1).jpg

微信图片_20200703150213.jpg

微信图片_20200703145907.jpg

微信图片_20200703145538.jpg

微信图片_20200703145527.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