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乳源县财政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17 16:32:31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前夕,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乳源瑶族自治县(以下简称“乳源县”)财政局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活动。乳源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盘良叁,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淑梅带领局党员干部一行10余人参加活动。

在东七村委,召集了村委干部和驻村干部开展座谈会。会上,县财政局一行详细询问了东七村委取得的脱贫成效,重点了解存在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做好记录便于后续采取有效措施帮助解决。随后,马淑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向村委干部了解疫情期间村委的防疫工作情况,村委书记、主任冯日清对此作了详细汇报。盘良叁结合疫情后村委以及贫困户如何有效复工复产,给村委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图片 7.png

 


(县财政局一行在东七村委与村委干部和驻村干部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后,村委委员、县财政局驻村干部赵良胜带领县财政局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到2户困难党员、1户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相信党和政府会帮助他们把生活越过越好。志愿者们到慰问者家中,主动帮忙擦桌子、抹凳子、扫地等,把屋内屋外打扫得干干净净。贫困户看到家中环境卫生有很大改善,表示要以党员干部志愿者为榜样,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图片 8.png

 


(县财政局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在贫困户家中慰问)


图片 9.png

 


(县财政局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帮贫困户打扫卫生)

通过此次活动,乳源县财政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切实体会到为人民服务就是从小事做起,温暖帮助有需要的人,纷纷表示会树牢和践行党的宗旨,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乳源县财政局 王稀思、黄园美 供稿)


图片 3.png

 


(县财政局一行与东七村村委干部和驻村干部合影留念)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