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副处职干部温建明一行到我县开展调研和督导政府债务管理有关工作

时间:2020-05-26 11:17:01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1日,市财政局副处职干部温建明一行到我县开展政府债务管理有关工作的调研和督导2020年新增债券资金项目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毅及县财政局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上午,温建明一行先后调研了翁源县县城罗坑水片区、岭头片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翁源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新院区建设项目和江尾、坝仔镇街环境提升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提出相关指导和建议。

图片1.png

  下午,在县财政局四楼召开座谈会,温建明一行听取了对我县债务管理和新增债券资金使用情况的汇报,双方还就申报债券、如何管理和使用债券资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上,温建明表示充分认可我县对债务管理工作的重视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我县能够一如既往,同时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继续高度重视债务管理工作;二是要继续加强债券资金项目的督促,切实加快新增债券资金的使用进度;三是要认真研究新增债券投向,加强与各单位沟通协调,积极谋划项目,做实做细项目库,提高债券申报质量和效率;四是严格执行债券资金纳入预算管理规定,切实做到规范化管理。

图片2.png

  财政局预算股何想贵供稿

  2020年5月22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