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2020年“财政双周讲堂”开讲啦!

时间:2020-05-07 11:04:41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9年以来,乳源瑶族自治县(以下简称乳源县)财政局为提升财政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注重实效为原则,坚持开展财政业务知识技能培训、政治理论学习和政策解读为主要内容的“财政双周讲堂”系列活动。近日,乳源县财政局开展了2020年“财政双周讲堂”第一课,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预决算公开工作知识讲解开启了2020年“财政双周讲堂”第一课,课程分为三小节:第一节,预算股业务骨干讲解预算决算公开审核知识;第二节,国库股业务骨干讲解部门决算公开操作要点;第三节,监督检查办业务骨干讲解部门预决算公开案例分析。此次课程对预决算公开的流程、操作要点、注意事项以及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系统细致地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增进了对预决算公开工作的了解,深感受益匪浅。

  “财政双周讲堂”活动,紧紧围绕财政管理与改革、服务与发展主旋律,以“适应新常态,争创新作为”为目的,紧跟财政体制管理改革的步伐,打造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高素质财政干部队伍,提高财政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县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




图片1.png

图片2.png

(双周讲堂学习现场)

(联系人:王稀思、黄园美;联系电话:5363238)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