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仁化县财政局年前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21 10:59:01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县财政局深入周田镇上道村、鸡龙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提前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助力贫困村打赢脱贫攻坚战。

  县财政局干部职工深入村委、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交心谈心,共话新年,积极向贫困户宣讲国家最新的扶贫政策,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积极予以协调解决,切实担负起帮扶责任。走访同时,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更加自信,勇敢面对生活,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党的关怀不断改善生活,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图片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