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翁源县财政局与翁源县农村商业银行联合举办“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联谊活动

时间:2019-07-23 09:25:59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喜迎祖国70华诞,由翁源县财政局与翁源县农村商业银行党委联合举办“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联谊晚会此次联谊活动,加深了两个部门之间的感情,为今后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晚会首先由双方领导进行慷慨激昂的致词,礼赞建党98周年重大庆典。联谊会表演内容有舞蹈、小品、诗歌朗诵、唱歌、快板等等,形式多样,表演精彩纷呈,尽情讴歌新中国取得的丰硕成果。中间还穿插知识抢答,增加了互动环节,气氛热烈。集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最高潮。大家情绪饱满、满怀热情地回顾了我们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用最嘹亮的歌声抒发了我们对党的无限深情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