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忆党史 知党情 颂党恩 强党性——曲江区财政局举办“七一”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9-07-09 15:05:00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加大对党的知识宣传学习力度,重温党的历史,回忆党的故事,铭记党的恩情,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8日上午,该区财政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知识竞赛活动,局机关党支部、票据中心党支部、物业站党支部等3支代表队,共80多名党员参加,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历史、党章党规党纪、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党建基本常识等,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游戏题、颂革命红歌、品革命经典,场上场下互动,形式多样,寓赛于乐。选手结合财政工作实际深入阐述、细心对答,激烈角逐,裁判现场点评,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全体党员在竞赛活动中再次回眸了党的光辉历程,倍感党恩难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初心,增强服务群众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新形象新风采;树立学、思、悟、践的务实学风,读懂弄通做实党建知识,以学促改,以学促做,提升执行力;增强党建主体责任感,提高党务工作水平,厚植基层组织管党治党本领;激发使命担当,弘扬改革创新精神,为曲江加快融入韶关主城区,服务大湾区,争当干事敬业落实先锋,真正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曲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文件: